士官长很忙 微软注册【光晕】系列7至9域名

2012-09-17 09:27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光晕》(HALO)系列游戏作品自从推出之日就被玩家视为Xbox 360主机平台上的扛鼎大作,而其中的核心人物“士官长”的人物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由于《光晕》系列游戏在Xbox 360平台上的品牌价值以及影响力都很高,所以未来微软决定让该系列作品一直走下去。而证据就是一份由国外媒体于昨日曝光的微软最新的产品域名注册信息。根据这份列表的内容信息显示,微软已经注册了包括Halo7.net,Halo7.org, Halo8.org, Halo9.net以及Halo9.org在内的五个新域名。

国外媒体曝光的微软产品域名注册信息清单
国外媒体曝光的微软产品域名注册信息清单

  对于这条消息,业内有评论称这预示着微软将在未来数年内连续推出这些作品,而它们其中的大部分将会在微软新一代Xbox主机平台上与玩家见面。

  另据此前消息,《光晕4》将于2012年11月6日登陆Xbox 360平台独占销售,其中将包括繁体中文版。

光晕4
光晕4
[编辑:包子]
上一篇:改变弱势不再疲软!虫群之心神族将有大调整 下一篇:【军团要塞2】:成Valve的超级神秘试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