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忍者血染酥胸!【忍者龙剑传3】新图放出

2012-09-20 11:09作者:未知来源:3DM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预定2012年12月8日在WiiU平台发售的《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公布了新的游戏截图,忍者龙剑传3女忍者绫音确认参战并拥有独立的故事篇章。

  在本作中,孤独的忍者隼龙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抢在右臂上致命的诅咒毁掉自己前解除诅咒。新的《忍者龙剑传3》进行了重新设计,为WiiU带来了真正激烈而告诉的挑战和系列粉丝们想要的动作游戏。本次女忍者绫音也将作为新的可用角色加入战斗,她在故事模式中拥有独立的篇章。而且忍者龙剑传3本作将含有更多的武器、新的角色成长系统、重新设计的战斗系统、在线合作模式、断肢以及其他有趣的要素,各方面都有所提高,而且还会加入WiiU版独有的特色和功能。

忍者龙剑传3新图放出
忍者龙剑传3新图放出
忍者龙剑传3新图放出
忍者龙剑传3新图放出
上一篇:Valve首个游戏硬件产品将于明年正式公测 下一篇:18禁网游【C9】韩服10月停运 网禅公司接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