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暗黑3!【火炬之光2】北美地区正式发售

  《火炬之光2》于今天(9月21日)在北美地区正式发售,上线4小时内Steam平台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峰值便突破54000人,由于此游戏通过互联网联机需要通过Runic账号登陆,蜂拥前往注册的玩家甚至一度挤垮了官网上的账号管理功能。

  事实上即使不联网的话,《火炬之光2》也能够进行单机模式,所以《暗黑破坏神3》上线初期频繁产生的Error 37(掉线)悲剧并未在《火炬之光2》上重演

  《火炬之光2》上市之后受到了欧美游戏媒体的一致好评,IGN居然给这款游戏打出了满分,看来《暗黑破坏神2》原班人马的魅力依然不减当年。

  另外需要说明的《火炬之光2》是会推出简体中文版,目前国内代理商完美国际已经开始了全面的汉化工作,预计3天之内就能够提供数字版的下载,但实体版的上市时间及售价暂时还不知道,预计很快就会有详细的资料公布。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
[编辑:包子]

暗黑3火炬之光2下载火炬之光2火炬之光2发售

上一篇:DeNA:合作项目将于明年末开发11款新游戏 下一篇:GaymerCon获EA支持:将会加入第三方项目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