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考虑为【星际争霸2】增加“免费多人游戏”

  据StarcraftN报道,暴雪公司(Blizzard)正在考虑是否为《星际争霸2》增加“免费多人游戏”选项。

  《星际争霸2》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在最近的Valencia eSports Congress中提及,“我们目前不知道将如何从中获利;也许对我来说,与比我少一半游戏单位的游戏玩家对战,可能会是很令人愉快的,但是这些玩家却不会在对战中得到任何享受。”

  编者认为,先抛开“免费多人游戏”这么吸引人的选项不算,暴雪公司的Heart of the Swarm(虫群之心) 以及 Legacy of the Void(虚空之遗)的推出可能也需要一段时间。

《星际争霸2》截图
《星际争霸2》截图
《星际争霸2》截图
《星际争霸2》截图
[编辑:必杀技]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星际争霸2官网星际争霸2秘籍星际争霸2破解

上一篇:分析师称【GTA5】在2013年3月前上市没戏 下一篇:首款无锁定网游【守护者 暗黑时代】公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