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与科乐美竞争足球游戏的王者荣幸之极

2012-09-24 10:10作者:未知来源:威锋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EA公司logo
EA公司logo

  EA的首席运营官Peter Moor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FIFA》系列与《PES》系列游戏之间展开的竞争,有助于提高两款游戏的开发质量和销量,这对EA和科乐美(KONAMI)来说都是好事。”

  近五年来,EA旗下的《FIFA》系列足球游戏与科乐美旗下的《PES》一直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两款游戏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尤其在近两年,《FIFA》大有赶超《PES》之势。

  两家公司的最新力作《PES 2013》和《FIFA 13》分别在本周和下周正式发售,Peter Moore也不忘在此时向竞争对手“叫板”:EA对能有科乐美这样强大的对手感到荣幸,我们已准备好随时迎接新的挑战。

  “《实况足球》系列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市场上最热门的游戏,但我认为《FIFA》在近两代游戏中的进步和强化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EA与科乐美在足球模拟游戏市场的竞争将变得越来越有趣。”

  据悉,《FIFA 13》将极有可能刷新其前作创造的销售记录,我们也期待两家公司的竞争能产生更多良性的“化学反应”。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激战2】出师不利服务器断电 部分数据无法恢复 下一篇:【剑灵】韩服运营百日 新职业即将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