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韩服公测百日 公布七大更新内容

  新副本, 灵族剑士,PvP(多人)系统,武神之塔,以及更多易用性功能

  10月开始到年底陆续更新

  (株)NC soft(法人代表 金泽辰) 剑灵于6月21日进行公开测试后迎100日,首次公开为开放内容。

  28日(星期五), 《剑灵》在首尔三成洞NCSoft总部召开记者见面会,由剑灵开发总制作人裴宰贤先生和美术总金亨泰先生共同向与会记者全面公开了《剑灵》到今年年底的七大主要内容和版本的更新计划。

  一、新职业灵族剑士公布

  继力士、剑士、气功师、拳师、刺客、召唤师之后,《剑灵》再度推出了新职业——灵族剑士。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此前灵族只能选择气功师和召唤师两种职业,而今终于有了第三种选择:灵族剑士。与注重拔剑术和御剑术的人族剑士有很大的不同,灵族剑士有多种范围技,甚至还会使用气功师的大挪移哦!

  针对目前气功师的大挪移技能,灵族剑士会做一些改动(例如可以使用合击吸BOSS级怪物),所以相对气功师来说,操作难度上会有一定的提升。

  二、新玩法、新副本

  以天下四杰最强者武神之名命名的全新单人副本“武神之塔”,以9层组成的塔,越高的楼层出来越强的BOSS,通关可以获取副本最好装备相识的装备。玩家在副本中将逐层往上挑战,挑战每层都不同的敌人,这将是个单人模式的顶级难度副本。

  同时还将公布一个是需要6人队伍协作攻略的‘螺旋迷宫’副本。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本文导航

剑灵剑灵官网剑灵好玩吗剑灵职业剑灵国服剑灵什么时候公测剑灵激活码

上一篇:育碧:【刺客信条3】价值30美元DLC季票确认 下一篇:暴雪高层透露:三大作之一泰坦依旧神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