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刺客信条3】价值30美元DLC季票确认

2012-10-03 10:56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layStation北美官方博客的文章表明育碧为《刺客信条3》(AC3)设计了价值30美元的DLC季票(即DLC期权):

刺客信条3DLC季票确认
PlayStation北美官方博客原文

  凡付90美元购买所谓"AC3黄金版"的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均获赠该季票,若多掏30美元则再送"AC3:解放"PSV版。考虑到游戏本体索价60美元,可推算出与游戏配套的DLC季票单售30美元。

  此外,育碧将于10月9号面向主机平台发行《幽灵小队:未来战士》第三款DLC"开伯尔打击(Khyber Strike)"。

  "开伯尔打击"内含三幅新的多人对抗地图:Switchback、Palace、Transit,一张新的游击模式(Guerilla Mode)地图,并为游戏(游戏|游戏资讯)追加一个新的任务(任务|游戏名人)导向多人模式"Takeover(双方互有攻守,守点夺点均可得分)"及若干新成就,角色(角色|游戏名人)级别上限上调10级。

开伯尔打击(Khyber Strike)
开伯尔打击(Khyber Strike)
《幽灵小队:未来战士》
《幽灵小队:未来战士》
《幽灵小队:未来战士》
《幽灵小队:未来战士》
《幽灵小队:未来战士》
《幽灵小队:未来战士》

  育碧尚未确认该DLC何时登陆PC平台,估计又会滞后主机平台一段时间。

  最后,Rockstar很抱歉地通知各位《马克思·佩恩3》玩家,原定今年九月发布的"人质谈判(Hostage Negotiation)"地图包将延至今秋面市;至于排在本月面市的"痛苦回忆(Painful Memories)"图包以及"天堂制造(Made In Heaven )"Deathmatch模式更新包是否能如期发布,Rockstar未作评论。

[编辑:蕉蕉]
上一篇:【命令与征服】17周年究极典藏版公布首支预告片 下一篇:【剑灵】韩服公测百日 公布新职业副本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