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宣布代理动漫风网游【Project NT】

  近日,韩国Nexon公司与Thing Soft公司针对正在开发的新概念3D MMORPG《Project NT》签订了代理协议。

《Project NT》

  《Project NT》

  《Project NT》是一款不亚于电玩游戏的卡通风格游戏,游戏包含了丰富的超自然素材和多种多样的虚幻要素。游戏中不特定区分战士、法师等职业,而是通过技能的组合来实现游戏的战略要素。

  通过此次协议,Nexon公司将获得《Project NT》韩国国内、以及日本、美国、欧洲地区的运营及贩卖权限。

  Nexon官方表示,“能够在游戏市场上见到如此一款充满着技术和想象力的游戏真的十分高兴”,“相信它能够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趣味”。

[编辑:若爱]

NEXON动漫动漫网游电玩游戏卡通网游ProjectNT

上一篇:CCP:【星战前夜】潜力无限 还能再战10年 下一篇:欧美业内人士达成共识 免费制是网游未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