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要登游戏杂志封面 明年3月或将正式发售

2012-10-13 08:42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来,有关《侠盗猎车手5(GTA5)》的消息似乎在经过了前段时间的频繁曝光之后而变得越来越少。

  不过,近日有国外(国外|国外游戏新闻)游戏媒体GameRader称其已经从著名游戏(游戏|游戏新闻)杂志《Game Informer》的主编Andy McNamara及另外两名工作人员处得到消息显示,《GTA 5》将会成为该杂志12月刊的封面游戏。届时,该杂志将会曝光大量与之相关的游戏信息。

  同时,GameRader的姊妹网站OXM UK也爆料称,该网站日前分别从GameStop以及另外一个游戏零售商出获悉,《GTA 5》将会在明年3月1日或者是5月31日正式上市销售。

  对于广大《GTA》粉丝来说,上面两条消息都是令人感到兴奋的,虽说最终谜底仍未解开,但相信《GTA 5》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编辑:包子]
上一篇:RiotGames表示LOL最受玩家欢迎 没有之一 下一篇:乐趣满载 【孤岛惊魂3】驾驶元素将颠覆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