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流产的游戏 暴雪北方曾计划推出暗黑前传

  据国内媒体3DM消息称,正在为(曾经的)暴雪北方写书(类似于回忆录)的Craddock透露,暴雪北方曾计划过在《暗黑2》发售后,为Gameboy平台开发一款RPG。

  据悉,这款游戏被叫做《暗黑破坏神前传》(Diablo Junior),是一代的前传。在《暗黑2》发售后,暴雪北方分为两个小组,一组立刻投入了《毁灭之王》的开发,另一组则开始为新作集思广议,最后想出了几个小游戏的计划。

  其中一个就是《暗黑破坏神前传》,针对Game Boy Advanced或者Game Boy Color平台。

  这款游戏本来打算做成一款纯单人游戏,故事发生在初代暗黑之前。原本是打算发行不同的三款,每一款都又一个不同的英雄,分别是战士、盗贼和法师。

  但是,最后这个项目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搁浅了。

  另外Craddock还透露,小组曾计划在《毁灭之王》资料片后再做一款新资料片,着重于多人游戏部分。不过,一样未能实现。

  最后,Craddock书的发布时间却亮了,要到明年!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
[编辑:包子]

暴雪暗黑破坏神暴雪北方暗黑破坏神前传

上一篇:手柄的逆袭 索尼PS体感MOVE控制器申请专利 下一篇:花花公子美女都爱撸 数据告诉你LOL凭啥牛逼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