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的逆袭 索尼PS体感MOVE控制器申请专利

2012-10-14 00:01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媒体消息称,索尼已为其PS Move体感控制器申请了加热/致冷专利:

索尼PS MOVE体感控制器专利
索尼PS MOVE体感控制器专利

  索尼为它设计了一个控制器来调控Move握持部分的加热/制冷带。

  可以想见的是——

  当如下状况发生时,手柄被加热:

  武器过热,玩家(玩家|游戏名人)被敌人发射的火球击中,玩家暂未发现但凭感知接近某个物体(比如距离越近温度越高)等。

  当如下状况发生时,手柄会被冷却:

  玩家暂未发现但凭感知接近某个物体(比如距离越近温度越低),通过测量皮肤电导可知玩家手潮需强化制冷等。

  但有相当多的玩家对此不以为然,他们认为把游戏做好才是最重要的,手柄再淫荡能让游戏(游戏|游戏新闻)跑1080p@60FPS吗?

[编辑:包子]
上一篇:【光晕4】偷跑是真是假 微软官方介入调查 下一篇:莫名流产的游戏 暴雪北方曾计划推出暗黑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