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免费网游【漫威英雄传】公布新视频

2012-10-15 16:16作者:不详来源:新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超能英雄新游《漫威英雄传》近日在纽约动漫(动漫|游戏美女)展上放出了一个新的宣传视频,展示了游戏的众多卖点,同时宣布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在游戏中将可以使用凤凰女、卢克·凯奇和NOVA等三位新英雄。

  《漫威英雄传》最新宣传视频

  游戏(游戏|游戏资讯)的制作人曾在前一段时间表示,本作将是一款彻彻底底的免费网游,玩家不花一分钱也可以顺畅的玩下去,和市面上那些“伪”免费网游有着很大的不同。

  《漫威英雄传》目前正处在封测阶段,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到官网注册账号,便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

《漫威英雄传》游戏截图

  《漫威英雄传》游戏截图

《漫威英雄传》游戏截图

  《漫威英雄传》游戏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编辑:若爱]
上一篇:【魔兽世界】某欧美玩家不杀怪升到90级 下一篇:【使命召唤9】全球预购将超650万 11月13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