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某欧美玩家不杀怪升到90级

  和平主义者的踪影可谓遍及世界各地,就连《魔兽世界》中也存在着这样的一个群体。他们在这款游戏中的事迹可谓丰富多彩,并且就在近日,他们又以一种非同寻常的方式纪念了WOW全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到来——一位和平主义者玩家使用自己的德鲁伊人物在游戏中不伤一草一木的情况下到达90级。

 

《魔兽世界》中的德鲁伊
魔兽世界》中的德鲁伊

 

  这名玩家在游戏中名为“Irenic”,他以一物未杀、总计输出92点伤害,以及总共完成1个任务的惊人记录达到了90级。Irenic在国外WOW论坛解释到:“我所完成的那个任务是必须做的,一个有关阵营内容的任务,是我升到86级后接到的。”

  那么他就究竟是怎么做到不杀一物而达到90级的呢?Irenic解释说:“暴雪设计的潘达利亚新大陆,是需要做任务才能进入的,并且到那里之后还要杀怪,所以我把时间都花在考古学,以及在卡里姆多收集物品。”

[编辑:若爱]

魔兽世界官网魔兽世界好玩吗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魔兽世界职业魔兽世界等级

上一篇:EA亏大了!送优惠码同时意外附送上千款游戏 下一篇:欧美免费网游【漫威英雄传】公布新视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