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日本少女爱上游戏角色 引宅男大公愤

2012-10-16 15:30作者:未知来源:腾讯游戏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日本富士电视台在上周日播出的情报节目Mr.サンデー针对现在这些为了女生设计的恋爱游戏作了一个“仮想彼氏(假想男友)特集”,当中采访(采访|游戏名人)到了一位沉迷于恋爱游戏中的年轻女生。节目播出后立刻遭受到众多网友的抗议!为什么网友会出现这么大的反应呢?

  沉迷恋爱游戏女子特集这位受访的19岁女生,迷上的是PSP游戏《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刦攀瀀攀愀琀(歌之王子殿下)》里的来栖翔。可爱的来栖翔,完全刺激到这女生的母性本能,才会让她如此着迷到把来栖翔当作恋爱对象。

  歌之王子殿下不过,这女生沉迷恋爱游戏其实是有原因的。过去她曾经交往过的男友,在和她分手后第二天立刻交了新女友,让她遭受到非常大的打击。所以从此之后,她宁可选择绝对不会背叛她的二次元男友。

  来栖翔沉迷于游戏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里,这种大家从小到大多少都有过经验(经验|游戏名人),但当影片播完后,节目现场的演出者却以“就是因为一天到晚玩游戏才会无法振作”“根本就是逃避现实躲进游戏中”这类的“批判”评论,当然立刻惹怒观众!

  沉迷恋爱游戏女子特集沉迷恋爱游戏女子特集‘这样的行为到底哪里不对!?’的确,网友们生气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大家放学下班回家玩游戏这么平常的动作,难道就只因为她喜欢的是恋爱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就要被批判吗?’‘就算她喜欢的不是现实生活里的人物(人物|游戏人物),但她的感情还是真的啊!’等等,Twitter上针对节目内容的反对声也是一直持续。

 

19岁日本少女爱上游戏角色 引宅男大公愤
19岁日本少女爱上游戏角色 引宅男大公愤
19岁日本少女爱上游戏角色 引宅男大公愤
19岁日本少女爱上游戏角色(角色|游戏名人) 引宅男大公愤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之谷】手机版本将上市 中韩同时运营 下一篇:先偷跑后强制安装?【光晕4】8GB多人模式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