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机版本将上市 中韩同时运营

  韩国网游《龙之谷》、《地下城强袭者》研发商Eyedentiy Games今天宣布,旗下研发的手机游戏《龙之谷:迷宫》将于明年进军手机游戏市场。

  今天公开的手游MORPG《龙之谷:迷宫》,以MORPG市场上的成功作品《龙之谷》为基础进行研发,是Eyedentiy Games首款手机游戏。

  《龙之谷:迷宫》拥有同《龙之谷》一样的快速动作和打击感,通过掌上游戏,让玩家感受到更为惊心动魄的游戏过程,另外游戏的培养系统、社交功能等都十分完善和丰富。

  为了能够让游戏顺利上市,公司聘请了多位拥有手游研发经验的优秀研发人,目标占领目前较为空白的韩国手游MORPG市场。

  Eyedentiy Games高层表示,希望移动平台版《龙之谷》可以体现出与客户端版本的差异化,这款游戏将在中韩两国的移动平台上进行分别运营,极具竞争力。游戏预计明年上半年登陆市场。

龙之谷手机版截图
龙之谷手机版截图
[编辑:必杀技]

龙之谷龙之谷官网龙之谷下载龙之谷手机版

上一篇:【FIFA 13】三连冠 英国游戏周销量排行出炉 下一篇:19岁日本少女爱上游戏角色 引宅男大公愤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