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称不会收回因优惠码失误送出的免费游戏

2012-10-17 11:22作者:未知来源:中新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周末,EA不小心通过20美元减免的优惠码向Origin用户免费赠送上百款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当优惠码通过网络传播开来后,EA的Origin商店一度因为拥堵而下线。在长达十多个小时里,玩家可以用该优惠码免费“购买”任何价格低于20美元的游戏,如《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FIFA 2012等。

  Solidot报道(报道)称,在EA修复漏洞后,社区经理Sam Houston在官方论坛发帖表示,他们不会收回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利用漏洞购买的游戏。EA可能因此失去了一些潜在销售机会,但它最大的损失可能是因为带宽消耗突然大增而带来的费用。

EA称不会收回因优惠码失误送出的免费游戏
EA称不会收回因优惠码失误送出的免费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僵尸网游新作【DayZ】独立版公布新截图 下一篇:传言母公司欲将IGN打包以一亿美元价格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