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我】游戏开发商:盗梦空间抄袭我们

  假如你不记得GamesCom上《记住我》这款游戏的话,或许当我告诉你这款游戏的点子实际上就是《盗梦空间》里头的概念的话,你会记起来的。针对这款游戏是抄袭《盗梦空间》和《全面回忆》的说法,开发商DONTNOD Entertainment进行了回应。

  《记住我》的创意总监Jean-Max Morris说:“这款游戏从2008年就开始开发了……许多人说,新的《全面回忆》出来之后我们抄袭了这电影,我们还抄了《盗梦空间》。我们在《盗梦空间》出来的两年之前就在开发了。要说抄,看来是他们抄的我们。”

  随后他还对X360杂志的记者解释道:

  “看《盗梦空间》的时候,我实际上看到的是屏幕上我的设计文件在我眼前滚动。这电影确实挺卖座的。不过也让我们更容易向出版商介绍这款游戏。在电影出来之前,他们都说这个概念太过复杂,玩家们无法理解。”

  所以开发者们对于《盗梦空间》并没有任何恶意,甚至还觉得是电影帮助他们找到了发行商。

记住我截图
记住我截图
记住我截图
记住我截图
记住我截图
记住我截图
记住我截图
记住我截图
[编辑:必杀技]

记住我记住我视频记住我官网记住我下载

上一篇:还要继续等!传明年3月发售【侠盗猎车5】 下一篇:暴雪官方:【魔兽世界】暂时无缘观众模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