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继续等!传明年3月发售【侠盗猎车5】

  游戏业界知名分析师Michael Pachter推断,由于种种原因,R星的下一款大作侠盗猎车5必将在明年3月份发售。

侠盗猎车截图
侠盗猎车截图
侠盗猎车截图
侠盗猎车截图

  第一,《侠盗猎车5》是下个月的Game Informer杂志的封面游戏,而且将放出大型前瞻性报道,也就是说这款游戏离进场压盘不远了。

  第二,发行商Take Two最近非常缺钱,在本财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亏损1.1亿美元。因此,明年3月份发售一款大作:侠盗猎车5会让本财年的数据好看一些,所以不会拖下一个财政年度。“他们的财政年度到3月31日为止,所以他们应该会在3月31日之前放出这款游戏。”

  虽然他承认,R星还是很有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这帮人高深莫测的,说不行下周就突然宣布12月20日发售呢,虽然这是非常愚蠢的举动,但他们能做到。”

  尽管之前有消息提示《侠盗猎车5》可能在今年10月发售,但这个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了。虽然《侠盗猎车3》的确是在10月发售的,但《侠盗猎车4》还是在4月呢,所以这没什么规律可言。

  事实上,这款游戏能在年内发售完全是玩家YY,今年六月份E3上没看到它的影子,这就是证明。根据一位分析师猜测,我们可能在明年的E3上也看不到《侠盗猎车5》了。因为它在明年3月份就发售了。

  然而,虽然这么做有一定合理性,但他认为R星不会如此冒险“我认为,只要R星愿意,他们是可以在圣诞节档期放出《侠盗猎车5》的,他们可以下周确认发售日期,然后凭借Game Informer杂志的影响力做宣传,但我还是坚持认为他们会在3月份发售。因为这样可以有4个月的时间做宣传。”

[编辑:必杀技]

侠盗猎车5侠盗猎车5下载侠盗猎车5中文版

上一篇:独立版【Day Z】新截图曝光医院和金属工厂 下一篇:【记住我】游戏开发商:盗梦空间抄袭我们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