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360一季度出货170万台 收入下滑24%

  据外媒报道,微软已经公布了结束于9月30日的2013财年第一季度的报告,指出掌管Xbox以及在线娱乐业务的娱乐以及设备部门收入同年比相对持平,为19.5亿美元。不过营业收入下滑了94%,仅为1900万美元,好在公司还未出现赤字。在这期间,Xbox 360的出货量下滑至170万台,去年同期为230万台。

Xbox 360
Xbox 360

  看似这主要因素都在于2013财年第一季度没有大作上市,微软解释道“电视游戏营收下滑主要由于在2013年同期没有像2012年《战神3》那样的大作上市。”总的来看Xbox 360平台收入下滑了24%,达4.18亿美元,这其中Xbox LIVE稍高一些的收益抵消了一些来自主机的低销量以及来自电视游戏的收入减少的压力。不过看似这一效应即将被打破,因为传说中的《Halo 4》就要来了,虽然在这部中我们依旧不能奢望士官长能够摘下面甲,但是笔者相信这会给处在2013年财年第二季度的微软Xbox 360平台带来不少生机。

  当然除了即将发售的大作《Halo 4》,微软最近还推出了一些其它政策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季做准备,据之前的报道,微软下调了美国市场Xbox 360主机的售价,在下调50美元后,这些套装最便宜的仅为249美元,当然这也不能排除这是为迎战Wii U而做准备,据悉Wii U将于11月18日登陆北美市场,由于同期缺乏其他主机平台竞争,所以主机应该会在这个圣诞季创造佳绩。

[编辑:必杀技]

XBOX360游戏xbox360游戏下载xbox360价格

上一篇:【刺客信条3】制作人:游戏像电视剧而非电影 下一篇:EA宣传新作:寒霜2引擎为最佳FPS游戏引擎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