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艺术图首曝 游戏素质远超前作

  距离《龙腾世纪3》首次曝光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近日来自BioWare的游戏创意总监John Perry在埃德蒙顿召开的漫画和影视娱乐博览上公布了有关龙腾世纪3的新消息,龙腾世纪3预计会在2013年发售。

龙腾世纪3艺术图
龙腾世纪3艺术图
龙腾世纪3艺术图
龙腾世纪3艺术图
龙腾世纪3艺术图
龙腾世纪3艺术图

  John Perry说:“他目前在《龙腾世纪3》项目上所做的投入远远大于其它BioWare作品,所以此次《龙腾世纪3》的游戏素质将远远高于比饱受争议的二代作品。”

  此外,John Perry还补充说:“《龙腾世纪3》在游戏系统方面也较前两代作品做出了大幅调整,新作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自定义选项以及新的可操控单位。”

  同时,与John Perry一起从事《龙腾世纪3》开发的游戏制作人Cameron Lee还向外界展示了三幅最新的游戏场景艺术图。

[编辑:必杀技]

龙腾世纪3龙腾世纪3官网龙腾世纪3下载

上一篇:【霸王大陆2】新视频 展示百人PVP大战 下一篇:【行星边际2】首测进行中 中文多图亮点展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