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NED更名为伊卡洛斯 可空中坐骑作战

  腾讯游戏讯 10月22日消息 韩国娱美德公司于去年公开的,传统与幻想结合的MMORPG大作《NED》于今天正式公布更名《伊卡洛斯(Icarus)》,并公开了其游戏形象标识。

  《伊卡洛斯》为娱美德经过玩家网络投票最终决定的名字,由于《NED》涉及名称、形象标识等问题,娱美德最终决定游戏更名。

  全新的名字《伊卡洛斯》象征着“飞向天空(Fly To The Sky(微博))”,被誉为一款可飞翔的网游,用挑战和热情进行游戏,梦幻般的空中战斗随处可见。全新的形象标识也利用翅膀代表了游戏飞翔的寓意。

《伊卡洛斯》截图
《伊卡洛斯》截图

  《伊卡洛斯》以中世界欧洲幻想为背景,讲述了英雄们进行搏斗的故事。游戏画面和技能十分绚丽,地面PK、乘坐空中坐骑的战斗会让玩家感受到不同的乐趣。

  娱美德《Icarus》负责人表示,经过了较长时间的准备,《伊卡洛斯》将于11月8日的G★2012中正式登场亮相,将以2013年最佳网游为目标进行制作和运营。

[编辑:莫秋]

NED地面PKNedNED更名NED更名伊卡洛斯NED空中坐骑

上一篇:各种耍帅【永恒之塔】新职业射击星展示 下一篇:性感女仆来袭!【偶像女仆咖啡厅】最新截图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