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5
手游推荐 

《龙魂时刻》将开恣情封测 全新场景视频曝光

  多元文明碰撞下的奇幻大观、热血咆哮的激战之所、惊心动魄的美——网易3D无锁定动作端游《龙魂时刻》全新场景视频今日首曝,并宣布即将开放新一轮恣情封测。玩家现在即可前往官网http://long.163.com/或公众号“lhsk163”抢先预约测试资格,体验酣畅淋漓的不羁战斗。

  全新场景视频链接:

  闪与攻!打造战栗的愉悦

  《龙魂时刻》是网易自研的最新3D极限动作端游,由中韩加三国逾百人团队耗时三年诚意打造。多种主角选择带来迥异的战斗手感,玩家可体验多段、空中、蓄力、解控等动作操控和硬直、击退、浮空、击飞等丰富打击效果,连击不停歇,攻击无止尽。

  游戏独特的“龙魂时刻”设定更可以无限放大打击快感,当玩家精准躲避伤害,便可在急速攻击与子弹时间中恣肆穿梭,在一波又一波防御反击中达到逆天战力。耐玩的多模式PVP战斗,可共享无敌BUFF的团队本节奏,全方位点燃激情

  有魔幻有朋克 多元文明碰撞

  东方玄幻、蒸汽朋克、西方魔幻、机甲未来……多元文化碰撞,展现出独树一帜的场景魅力。游戏无意于塑造统一大世界,而是在空间与时间的交错流转中,设定出风格迥异的“主题化”场景:晶石林立的峡谷、冰雪飘摇的山脉、漫天黄沙的荒漠、神奇诡谲的遗址、机械管道遍布的废弃矿场……这一个个丰富的主题,构建了奇异的副本、多样的风物、变化的气候、以及充满个性的怪物。

  游戏呈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次世代独特质感。华丽残暴的技能配合独有的炫光效果给整个游戏场景增添了不少色彩。角色位移带起的飞舞尘屑,技能释放的碎石气流抖动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你能真实体会到龙曦大陆独有的氛围。

  饱含激情与故事:我们的战斗之所

  没有英雄是没有阴影的。龙魂者们的影子,总是在冷月下显得遥远又悲伤。不论是失踪的皇族侍卫、被海水冲上岛的“人造人”、神秘部落唯一幸存的暗凰,还是未来世界穿越而至的战士,悲愤、迷茫和仇恨交织的复杂情绪总是反复摧残着他们的内心。当玩家扮演这些角色,穿行游走在苍茫的雪山、死寂的沙漠、森严的矿场、炼狱的火山……游戏中每个深入骨髓的场景,都一定会陪伴每个玩家度过最令人难忘的冒险时光。

  一路的追寻,经历背叛、死亡与救赎,玩家每次在奋力击杀完敌人,望着星灯岬这片开阔敞亮的风景,仿佛一切秘境都能迎刃而上,一切都会释然——场景自己就在轻抚我们不懈战斗的时光。

  战斗全面升级 封测新版本来袭

  《龙魂时刻》即将开启新一轮恣情封测,全新版本将有诸多内容更新。异世界战士“基茨”将加入主角选择,他手持双枪,可在超远距离发起进攻,PVP战斗中能在大后方担任“点爆发”,是一名极为效率的远程输出角色。另外,其他主角时装也有较大更新,并将新增光环,外观党们值得期待。

  恣情封测版本中还将新增大量副本,不仅会极大丰富主线剧情,同时也包括多种趣味活动玩法等你探索。同时,平衡竞技场模式和公会战玩法也将开放,玩家交互与耐玩度会进一步提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long/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