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万磁王参战!刺客信条真人电影演员敲定

  据悉,育碧与New Regency和Fox公司正通力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刺客信条》真人电影。

  据官方声明称,为《普罗米修斯》和《X战警》演员Michael Fassbender(2011年出演《X战警:第一战》“万磁王”)量身制作的电影剧本正在编写之中。育碧称,他们会掌控《刺客信条》电影中的核心元素,不过,他们没有披露电影经费方面的问题。

  New Regency总裁Brad Weston认为,Fassbender的参与将使得这部电影更富魅力。他说:“为了保持《刺客信条》游戏的风格,我们尽了一切努力,以确保推出的电影质量对得起Ubisoft这款经营多年的游戏大作。”

  育碧电影公司(Ubisoft Motion Pictures)CEOJean-Julien Baronnet补充说:“育碧之所以选择New Regency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是一家电影制作天才云集的公司,而且跟我们公司有着共同的独立创新理念。有New Regency的鼎力相助,加上我们公司的创意和灵活的财政支持,相信将为广大玩家呈现一部高质量的《刺客信条》电影。”

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
[编辑:包子]

育碧刺客信条X战警刺客信条真人电影万磁王

上一篇:IceFrog发布DOTA6.76修正版 修复致命BUG 下一篇:Gametrics:10月第4周韩国网吧游戏排行TOP10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