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资料片公测 九阴真经真人电影&MV联袂献礼

  四年侠梦四年心,潜龙出世江湖新。自古风流少年时,乱世武林绝学兴。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九阴真经》周年庆典来袭,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8月7日惊世公测,新疆域东海、体格系统、结义系统、门派绝学、动态随机禁地等全新玩法携手现世,武林风貌焕然一新。更有《九阴真经》真人电影及主题曲MV联袂献礼,奏响公测强音。

  潜龙乱世 同名主题曲MV首爆

  犹记去年“侠客行”资料片公测前夕,一首由董贞献唱的资料片同名主题曲《侠客行》惊诧武林。而今,《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惊世公测,由小旭音乐制作、周华健爱徒王思远献唱的同名主题曲MV曝光。

  一曲笙歌起,一文弱书生,机缘巧合之下,得见《九阴真经》经文。为追求绝世武功,冷落妻子,终日于家中撰录经文,以求有朝一日称霸武林。妻子选择陪在丈夫身边,纵然丈夫郁郁寡欢冷落自己也无怨无悔,然一目十行亦有缺憾,经文关键处始终不可记起,半纸经文流落江湖,此心深处无可依……时空变换,歌者王思远触景思情,模糊间脑海中又忆起那段时光……

  缘何美人如花,却不敌一部《九阴真经》,里面究竟有着怎样的绝世武功,令一文弱书生心生称霸武林之幻梦。这一切的谜题,也许只能在这一曲笙歌中自行体会了吧!

  庆贺周年庆 首部真人微电影预告片曝光

  迎周年庆,贺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公测,由给美电影筹划、君不剑人担任导演的《九阴真经》首部真人微电影《宿花》曝光。视频讲述了一个血刀门弟子和峨眉小萝莉的故事:曾经,他是一名武当弟子,因妹妹的死走上一条不归路,叛变入血刀门。而今,早已熟悉江湖杀戮的他,却与她渐渐有了兄妹之情。他待之如亲妹,她或许也曾视之如亲兄长。然而,造化弄人,她终还是放不下心中的杀父之仇。

  朝夕与共的岁月里渐成的兄妹之情,终还是敌不过一个仇字啊!

  随着《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8月7日的公测,新场景、新体格、新武学、新境地等全新玩法一一展现,新的江湖征途待君踏足。相约《九阴真经》,圆我们的武侠梦!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Bkhalo]
上一篇:守望先锋轮滑少年Lucio技能展示 飞檐走壁 下一篇:爱情故事?《不败传说》浪漫唯美CG大秀恩爱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