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外服某玩家因死亡而损失6千美元

  《EVE》是一款十分残酷的游戏,玩家偶尔不经意的一个失误就有可能造成大量的现金损失。2010年的时候,一位玩家使用一艘小型货运飞船,运输价值1000美元的货物时,就遭到了其他玩家的攻击,从而丧失了这艘船以及船上贵重的货物。

  而就在近几天,《EVE》中又发生了另外一件类似的事件,而这次玩家的损失却更大。名为"stewie Zanjoahir"的玩家在运送一大批十分贵重的货物时,遭到了其他玩家的攻击,最终丧失了他的所有货物。据了解,这批货物价值2130亿《EVE》游戏币,换算成现金为6422.5美元,而这些钱能买367张《EVE》游戏月卡。

  对于这一消息,国外许多玩家表示质疑其真实性,但是这一攻击事件发生后,就立即显示在了《EVE》官网上。并且为进一步证实其消息的真实性,《EVE》官方就立即在其脸谱网(Facebook)主页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另外,有玩家质疑到底是什么货物竟价值数千美元。根据《EVE》官方介绍称,是一批价值不菲的蓝图。而在这款游戏中,蓝图的价格十分昂贵,数量不多的一些蓝图就价值数十亿游戏币。而发生在玩家"stewie Zanjoahir"身上的,可以说是《EVE》史上,甚至其他所有网游,玩家死亡后损失规模最大的一起事件。

《EVE》该玩家死亡记录
《EVE》该玩家死亡记录
[编辑:若爱]

EVE美元EVE官方EVE游戏币EVE玩家死亡

上一篇:日游【巫术OL】欧美服29日开启beta测试 下一篇:韩媒称Nexon或在Gstar正式公开【洛奇2】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