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Nexon或在Gstar正式公开【洛奇2】

  韩国游戏大厂Nexon于前几天表示,他们将在Gstar2012上公布一款之前从未正式曝光的网游,这引起了众多媒体和玩家的猜测,今天,有韩国媒体爆料称,这款神秘新作就是玩家期待已经的《洛奇2》。

  另外,在近日发布的Gstar2012宣传视频Nexon部分中,有玩家截到了这样一张截图,这张截图显然不是Nexon之前公布过的游戏,它只可能是那款神秘的未公开的作品,而从这张图的效果来看,和《洛奇英雄传》似乎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因此,也有人通过这张图推测,那款未公开的神秘游戏就是《洛奇2》

Gstar2012视频中被怀疑是《洛奇2》的神秘截图
Gstar2012视频中被怀疑是《洛奇2》的神秘截图

  至于神秘新作是否是洛奇2,等到Gstar2012开幕的那天,我们就知道了。

《洛奇2》原画
《洛奇2》原画
[编辑:若爱]

NEXON洛奇英雄传韩国网游洛奇2洛奇英雄传2GSTAR2012

上一篇:【EVE】外服某玩家因死亡而损失6千美元 下一篇:不能直视!【死或生5】推出超邪恶鼠标垫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