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父宋在京最新作品【文明OL】正式公开

2012-10-26 13:28作者:未知来源:gamelook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0月25日上午,Take-Two Interactive公司正式宣布,和XLGAMES公司合作开发MMORPG《文明OL》,并以亚洲市场为主要目标。

Take-Two,XLGAMES合作开发《文明OL》
Take-Two,XLGAMES合作开发《文明OL》

  《文明OL》从一年前开始在首尔进行开发,投入的人力有100多人。据悉,原作开发商Firaxis Games将负责监督游戏的开发方向等。而在此之前,《文明OL》的项目名为《X3》,代表着该游戏(游戏资讯)是继《X1》和《上古世纪》的XL GAMES的第三款网络游戏开发项目。

  同时,在去年有韩国业内人士透露,这一项目是由腾讯(更多厂商(游戏资讯))撮合的。由于此次协议,XLgames得以用2Kgames旗下的游戏开发网络游戏《文明OL》,腾讯则获得了该游戏的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大陆(国内游戏资讯)地区版权。

  另一方面,目前《文明》系列出到第五部作品,包含文明5在内的文明全系列创造了1100万张的销售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索尼再被黑 PS3加密密钥惨遭黑客组织泄漏 下一篇:【最终幻想14】人物创建截图曝光 胸部可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