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开发公司Valve招募玩家测试Linux版Steam

Linux版Steam
Linux版Steam

   阀门想邀请玩家测试Steam的Linux客户端,这距离我们报道阀门将于10月开始对外招募玩家测试Linux版本Steam的资讯刚好一个月零几天,看来他们在内部测试中没有找到什么太棘手的问题。

  这家拥有《半条命》,《传送门》,《求生之路》的游戏公司已经开始面向玩家招募测试者了,你不想去试试吗?据悉,想要加入至测试者你首先需要一个Steam的账号,其次是你需要参加他们的调查,而名额与我们之前报道中提及的名额数相当。

  阀门此次将招募1000名玩家进行Linux版的Steam测试工作,而Linux测试团队面向版本为Ubuntu 12.04的用户发放测试资格。据称在7月时,阀门称团队已经获得了好的进展,以便使得Linux版的Steam能够在今年内上线,同时所有的功能都将移 植。

  《求生之路2》似乎是阀门首款移植至Linux平台上的游戏,这与阀门进军Linux平台的主旨所吻合,不知道这回招募的1000名玩家是否会率先体Linux版的《求生之路2》。

  另外在硬件领域,阀门在10月早些时候称将面向西雅图的玩家进行招募,这些玩家将有幸获得体验新项目或硬件的机会。

  那时他们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我们正在寻找能够到阀门来的人,测试已经公布和未公布版本的游戏以及测试我们的初始硬件。如果你有兴趣造访(多数只有一小时时间),你可以填写调查。

  我们正在寻找位于西雅图以及贝尔维尤地区的人,不过由于我们在未来有远程测试的计划,所以你无论在哪都无所谓,但是仅限于美国本土。

[编辑:必杀技]

半条命半条命2半条命中文版下载

上一篇:【刺客信条3】被评为本世纪最好游戏之一 下一篇:本周韩游测试预告:实况OL领衔 MarkOL首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