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光荣事业部长小林伸太郎:未来将与天戏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天戏互动《真·三国无双》精品IP手游发布会于7月29日在上海龙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发布会上,围绕主办方天戏互动诚意打造的真三国文化主题,吸引到业内媒体与真三粉丝们的广泛关注及参与。与会嘉宾之一,日本光荣特库摩公司事业推进本部长兼网络事业部掌管小林伸太郎先生也在会后接受了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1:您觉得天戏具有哪些方面的特点才让你们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

  我们和天戏公司自2007年运营『真·三國無双Online』以来、有着长达8年的合作关系、他们运营着我们公司旗下的经典作品『大航海时代Online』和『信長的野望Online』等、一直保持着互相信赖,信任的关系。他们对于光荣特库摩的游戏也相当熟悉、而且拥有出色的运营和技术能力,这些都是我们公司看重的地方。

  2:KTG旗下还有很多经典IP,以后会选择和更多大陆厂商合作么?

  我们会根据IP的特征以及双方的契合度、以及玩家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伙伴、因此是有可能的。

  3:作为IP授权方,你们对游戏研发过程会有哪些要求(是否监修)

  我们比较重视IP特有的世界观和设定是否能正确展示出来、当然会要求做监修。

  4:产品上线你们是否会配合宣传?

  在中国的宣传工作主要是天戏方面在着手进行,我们也会全力配合。

  5:《无双》系列是KTG旗下最为知名的游戏系列之一,您认为这款游戏最能吸引到玩家的是那部分?

  《真·三国无双》以往系列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一骑当千的战斗爽快感。而《真·三国无双 爆发》同样传承了这一点。由于玩家喜爱的历代版本名将将被收录到这部作品中,搭配十分华丽的无双技能,可以轻易感受到单机系列中的爽快感。同时,搭配攻防对战,排兵布阵的策略,武将卡牌搜集与养成等等玩法,把策略与卡牌元素加入到战斗中,形成了属于《真·三国无双爆发》特有的风景线。我想,更多吸引人的地方都尽藏于这款作品中,大家会在今后的体验中慢慢感受到。

  6:中国的游戏市场在不断扩大,在未来光荣的全球战略中,中国将会是怎样一个地位呢?

  光荣是否考虑将更多的产品引入中国?或者是否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战略?

  除了《真三国无双》系列,KTG之后在移动平台是否还有其他计划,是否会继续与天戏合作?

  KTG相当重视中国市场。众所周知KTG比较擅长做历史题材的产品、今后也会考虑在中国市场推出亲和度高的产品、符合中国玩家需求和市场特性的产品。因此除了「真·三國無双」以外、我们会考虑将各种IP做成手游。

  我们公司和天戏有着长年的信赖关系,也比较放心、因此今后还会考虑做更深一步的合作。

[编辑:诗君雨]

CJ小林伸太郎光荣事业部长未来将与天戏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上一篇:2015CJ盛天展台ebb女队表演赛血虐现场男粉 下一篇:麒麟携神秘新作亮相CJ 高层遭记者围堵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