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欲缩减开支 有效减少游戏带来的亏损

2012-11-05 14:33作者:未知来源:ali213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世嘉的主要营业项目就是电子游戏,由于世嘉进行的缩减开支,发售游戏的数量减少,本季度亏损也明显减少。

  该公司指出,它将继续进行改革,适应新的市场环境,更加注重社交游戏和手机游戏(游戏资讯)。世嘉认为“全球,主要是欧洲金融市场动荡,经济衰退”是公司亏损的罪魁祸首。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销量喜人,在手机游戏方面,世嘉称《王国征服》销量很好,Pokelabo制作的《Clan Battle of Fate》也蓄势待发。

  相比之下,因为缺乏新游戏,世嘉的街机销售成绩下降。

  截止到9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世嘉的产品服务营利353亿日元(4.3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6%,亏损额7亿日元(8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0亿日元(7480万美元)大有改观。

  总计,世嘉营利1365亿日元(17亿美元),年比下降10.6%,利润额38亿日元(4730万美元),年比下降2.6%。

SEGA
SEGA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OTA不能无限游戏 时间上限为1664分钟59秒 下一篇:微软承认【光环5】已在开发 将登陆Xbox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