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不能无限游戏 时间上限为1664分钟59秒

  数据帝潜伏在各种游戏中,给各位玩家带来各种游戏中不为人知的有趣数据。

  DOTA作为一款推塔游戏,理论上应该是双方的世界之树或者寒冰王座没有被打爆,游戏就能无限继续下去。然而最近有牛人发现,DOTA其实是有游戏时间上限的,而且还给出了具体的数据,1664分钟59秒。

  经过测试发现,DOTA游戏上限,让游戏一到时间就停止;当杀完足够的人之后,对方的英雄就会被一个黑洞传送走,不会出现在地图中;没一个英雄都有死亡上限,计分板上显示是1999次;血精石的上限为99400+,后期没英雄杀了就没法再继续上涨。不得不佩服这个牛人,经过1664分钟59秒的测试,给各位Dotaer带来这些有趣的数字。

dota截图
dota截图
[编辑:必杀技]

DOTAdota下载dota游戏时间DOTA官网

上一篇:净收入暴跌39% 【实况2013】难解科乐美困局 下一篇:SEGA欲缩减开支 有效减少游戏带来的亏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