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制作人谈付费用户:无战斗特权

  不知从何时开始出现了“免费网游=花钱就能赢”这种让人讨厌的设定,不仅如此,一些游戏还真的通过这样的手段获得了成功。然而,《无冬之夜OL》的首席制作人安迪·贝拉斯克斯站出来向我们承诺,即将到来的免费MMO游戏的装备系统将不会对游戏性有任何的影响。他们仍将为玩家提供全方位的游戏体验,而不会将目光锁定在付费墙之后。

  贝拉斯克斯说:“对免费玩家来说,我们希望,他就算没有对游戏进行任何现金方面的投入,都能够无差别的体验游戏的乐趣,因此我们不会出售‘武力’。”

  别指望在游戏过程中通过花钱来获得捷径,对于玩家来说,想要获胜,还是需要一定程度技巧的。

《无冬之夜OL》截图
《无冬之夜OL》截图
《无冬之夜OL》截图
《无冬之夜OL》截图
《无冬之夜OL》截图
《无冬之夜OL》截图

  开发商Cryptic同时还将《冠军OL》和《星际迷航OL》两款游戏转换为免费模式。这也是为什么贝拉斯克斯要说这番话的原因。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结果如何,还要等明年年初游戏最终发布了之后我们才能知道答案了。

[编辑:莫秋]

免费网游无冬之夜OL无冬之夜OL好玩吗网游战斗特权

上一篇:【细胞分裂】策划Redding不看好3A大作未来 下一篇:冒险岛新作手游出展Gstar 新增农牧场系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