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三季度净利2.26亿美元 同比增52.7%

2012-11-08 08:37作者:未知来源:qq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国外游戏新闻)媒体报道(报道),动视暴雪周三发布了该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动视暴雪第三季度净营收为8.41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7.54亿美元;净利润为2.2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48亿美元增长52.7%。

动视暴雪
动视暴雪
动视暴雪COD OL试玩体验会
动视暴雪COD OL试玩体验会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动视暴雪净营收为8.41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7.54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动视暴雪第三季度营收为7.51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6.27亿美元。动视暴雪第三季度来自于数字渠道的净营收为4.30 亿美元,占据了公司净营收的51%。

  动视暴雪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2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48亿美元增长52.7%。动视暴雪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20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0.13美元,好于公司此前0.06美元的预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动视暴雪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15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0.07美元,好于公司此前0.07美元的预期。动视暴雪第三季度业绩超过了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动视暴雪第三季度营收为7.09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08美元。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科蒂克(Robert Kotick)表示,“动视暴雪运营现金流已连续第三年在截至9月30日的前12个月中超过10亿美元。我们的业绩受到了发布《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PC游戏《暗黑破坏神3》持续热销,以及推出《小龙斯派罗大冒险》游戏续作和继续销售《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推动。基于第三季度业绩的强劲表现,我们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司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将同比增长18%以上。”

  科蒂克还表示,《小龙斯派罗大冒险:巨人》(Sky)landers Giants)的发布非常成功,公司将会在下周发布《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预计这款游戏的发布将成为娱乐史上最成功的发布活动(游戏活动)之一。

  动视暴雪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是美国和欧洲的第一大PC游戏发行商。今年第三季度,在全球最畅销的五款PC游戏中,动视暴雪凭借着《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和《暗黑破坏神3》占据了两个席位。动视暴雪在9月25日发布了《魔兽世界(国际游戏新闻):熊猫人之谜》。在上市的第一周,这款游戏(游戏新闻)发售出270万套。截至2012 年9月30日,《魔兽世界》依然是全球最大的大型多角色(游戏名人)人物(游戏人物)扮演类游戏,订阅用户数量超过1000万人。

  动视暴雪预计在11月13日将发布《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计划于11月18日发布“Wipeout 3”,并在11月20日发布《恶搞之家:回归宇宙》(Family Guy: Back to the Multiverse)。基于上述发布的新游戏,动视暴雪预计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为14.8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19美元。

  动视暴雪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下跌0.21美元,跌幅为1.85%,报收于11.13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动视暴雪股价上涨0.27美元,涨幅为2.43%,报收于11.40美元。过去52周,动视暴雪最低股价为10.73美元,最高股价为13.51美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展前发布会 NHN七款Gstar新游视频公开 下一篇:和打星际一样厉害 韩国LOL战队称要称霸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