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苹果发布iPhone5 A6处理器新显卡游戏性能翻倍

  9月13日凌晨1日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iPhone。苹果CEO蒂姆·库克宣布新iPhone名称为iPhone 5。时代杂志曾称iPhone改变了手机,是最好的手机,库克对此表示肯定。

  全新的苹果iPhone5采用了全铝材质以及高强度玻璃,和之前发布的iPhone 4和iPhone 4S加强型玻璃外壳有所不同。手机的屏幕由之前的3.5英寸升级至4.0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136 x 640像素,326ppi的水准。正如之前所预料,新的屏幕可现实5行图标。搭载全新A6处理器,CPU和显卡性能翻番,运行游戏的速度和性能也能翻番。

  据介绍,iPhone 5搭载A6处理器性能更强,CPU性能和显卡性能均为A5两倍,但是核心面积却缩小了22%。在实际应用了,配备A6处理器的iPhone 5应用加载速度更快,例如Page加载速度达到之前的2.1倍,Keynote加载速度也有之前的1.7倍。

  iPhone 5厚度为7.6mm,比前一代薄了18%,重量为112g,比4s轻了20%,总之更轻更薄,但并非官方声称的“全球最薄”。

  苹果iPhone5支持 4G LTE,更快的4G LTE宽带是之前新的iPhone上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之一,但是,并非所有的网络运营商都兼容4G LTE,这可能会成为问题,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之后推出两种不同版本的iPhone 5。

  苹果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iPhone 5的价格和上市时间:iPhone 5 16GB版199美元、iPhone5 32GB版299美元、iPhone5 64GB版399美元,该机将在本月14日接受预定,21日开始正式销售。  

苹果发布iPhone 5 配4寸屏幕分辨率1136x640
苹果iPhone5价格公布 最低199美元21日开卖

[编辑:蜗牛朵朵]

苹果iphone5iPhone新显卡A6处理器

上一篇:EA总裁:你误会了!旗下再无单机游戏不符实 下一篇:任天堂WiiU将于12月8日发售 最低售价2035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