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曝实际视频 可媲美魔兽?

2012-11-09 11:05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卷轴Online》早已正式公布,但是实战演示却一直有抱琵琶,今日官方发布了最新制作花絮,第一次曝光了该作的实机演示,这款网游曾被外媒评为足以媲美WoW规模的网游。

  《上古卷轴Online》由Bethesda的母公司ZeniMax的网络工作室打造,将集合《上古卷轴》系列单机版的全部精华,采用《星战:旧共和国》的“Hero”引擎制作,讲述系列之前的百年前,拥有三个派系,引入副本系统。

  《上古卷轴OL》首支游戏(游戏新闻)演示:

《上古卷轴OL》截图
《上古卷轴OL》截图
《上古卷轴OL》截图
《上古卷轴OL》截图(游戏美女)
《上古卷轴OL》截图
《上古卷轴OL》截图

  另外,玩家(游戏名人)还可以通过PvP成为都城君王,然后进行国战,任务(游戏名人)采用自由制,你完成了某个特定事件,会自动拿到奖励。

  《上古卷轴Online》将在2013年登陆PC和Mac平台。

[编辑:莫秋]
上一篇:【地城先锋】Gstar公布新视频 盛大已代理 下一篇:【上古卷轴OL】新视频 所有玩家同服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