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旧了?传【魔兽世界】再发新资料片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刚刚上线不到一月,当大部分玩家在“种菜日常斗宠物,炮舰怒煞灭宝库”的时候,更有玩家沉浸在魔兽世界万圣节的氛围中,《魔兽世界》核心设计师之一的罗伯·帕多通过Twitter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暗示了下一部资料片的存在。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真旧了?

罗伯·帕多Twitter截图
罗伯·帕多Twitter截图

  罗伯·帕多在Twitter上说到:“重新沉浸WOW的感觉真赞,下一部资料片将会更精彩。”更详细的信息没有透露,既然罗伯·帕多这么说,很显然,新的资料片已经在规划制作之中了。

  但是,也有玩家对《魔兽世界》的“毫无新意”表示了不满,认为“重复再重复”的WOW已经不是当年的WOW了。暴雪会在下个资料片中为《魔兽世界》带来新的生机吗?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资料图
[编辑:必杀技]

魔兽世界万圣节魔兽世界官网魔兽世界下载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上一篇:游戏开发商态度乐观 称Win8平台机遇巨大 下一篇:宫本茂承认Retro有资格承接塞尔达系列新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