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连续22个月问鼎美国最畅销游戏机

2012-11-10 00:03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目前微软在硬件设备领域有两款主要产品,其一是Surface RT,其二是Xbox 360。虽然目前Surface RT的成功与否尚无定论,但Xbox 360无疑已经成为微软在娱乐硬件领域向竞争对手进行炫耀的资本。

  据微软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Xbox 360游戏主机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大卖27万台,连续22个月登上美国最畅销游戏(游戏资讯)机宝座,但与去年同期的39.3万台销量相比有所下滑。

XBOX360游戏机
XBOX360游戏机

  微软表示,10月份美国玩家(游戏名人)共花费了约3.15亿美元用来购买Xbox 360硬件和软件,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PS3和Wii的总和。

  不过按照NPD Group的统计数字显示,虽然Xbox 360继续大卖,但美国10月份的游戏零售市场仍然呈现出下降趋势,总销售额约为7.6亿美元,同比下降25%。

  在游戏软件销售方面,《NBA 2K13》成为美国10月份最畅销游戏,同时《生化危机6》,《口袋妖怪:黑2》以及《耻辱》也有着不错的销售表现。

[编辑:包子]
上一篇:三基行必有我师 【GTA5】支持多主角切换 下一篇:美军七名海豹突击队员协助EA开发游戏被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