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测试:【CSOL2】启二测 萌战天下将公测

  G★2012于上周末正式落幕,今年游戏展创造诸多成绩,游客数量、成交额均有突破,而韩国总统选举候选人突然访问、任天堂等主机游戏厂商首度参展、移动游戏的兴起都成为了玩家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G★游戏展结束后的本周,很多韩游企业选择了休息和调整,只有Nexon推出了《CS OL2》的二测、Galaxy Gate的新作MORPG《Easta》也将开启公测、另外EST Soft的大作《Cabal 2》也将开启公测。

《CS OL2》截图
《CS OL2》截图
《CS OL2》截图
《CS OL2》截图

  ★《CS OL2》二测

  Nexon公司和Vavle合作的FPS网游《CS OL2》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开启为期三天的二测。

  这款被成为教科书的FPS网游,以《CS OL》为基础进行制作,在原作的优秀系统上,加入了更为出色的打击感、动作,画面也更为优秀。

  Nexon本次二测将推出全新的人物、模式和枪支,以及2张新地图、邮箱系统正式登场。作为期待作《CS OL2》将掀起FPS市场上的一次新潮流。

  ★《Easta》公测

《Easta》截图
《Easta》截图
《Easta》截图
《Easta》截图

  Galaxy Gate的动作MORPG《Easta》将于本月15日开启公测。

  这款游戏以休闲风格、卡通人物、饲养系统和温泉游戏、宠物育成为卖点,通过副本、休闲模式让玩家感受到游戏丰富的内涵。

  这款游戏已被国内厂商文德互动代理,中文名称为《萌战天下》。

  ★《Cabal 2》公测

  EST Soft的大作《Cabal 2》将于11月14日开启公测。

  这款历时5年研发、耗资200多亿韩元的MMORPG大作,运用Cry 3引擎进行研发,保留了前作的世界观,并进行延伸,让玩家感受到高画质、真动作网游。

  这款网游已经被韩国和海外媒体广泛关注,有可能成为EST Soft的全新里程碑作品。

[编辑:莫秋]

上一篇:【激战2】美服16日更新 海洋主题最新视频 下一篇:Nexon期望新作给力 Dota2和洛奇2明年上线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