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 Gstar发布会公布神秘作【洛奇2】

  韩国Nexon公司今天正式在首尔总部召开了G★2012资讯发布会,其中《CS OL2》、《Warface》、《棒球明星2K》、《FIFA OL3》、《Project NT》等网游纷纷曝光。#A#29#a#

  此前未知名神秘新作也正式公布,便是已经被媒体广泛预测的《洛奇2》,Nexon表示,《洛奇2》正式定名为《洛奇2:Arena》。

  ★《洛奇2:Arena》率先公开

  《洛奇2:Arena》于现场率先公开,这款由全新Silvervine引擎打造的网游,将以特殊化的战斗效果吸引玩家。

《洛奇2》截图曝光
《洛奇2》截图曝光
《洛奇2》截图曝光
《洛奇2》截图曝光
《洛奇2》截图曝光
《洛奇2》截图曝光
《洛奇2》截图曝光
《洛奇2》截图曝光
  Nexon官方表示,本次G★2012现场,玩家将可以首度体验到游戏的精彩内容。目前游戏CG和相关宣传视频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洛奇2》主打“MMO-AREA”内容,将以全新的MMORPG题材冲击现有的网游市场。

  《洛奇2》将以最真实的人物、动作设置完美的动画过场效果,让玩家感受到后续作的魅力。动作性将成为游戏的主要特色内容。

  Nexon资讯发布会正在进行,我们会为广大玩家带来第一时间的报道。

[编辑:莫秋]

新网游CS韩游洛奇2WarfaceOL2韩国新网游Nexon神秘作Nexon资讯发布会

上一篇:【BLESS】参展Gstar 战斗视频首曝全新职业 下一篇:roshan斩杀者入名人堂 DOTA2万圣节模式公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