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第二部剧情DLC将于下周发布

2012-11-18 00:04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之前报道(报道)过的"Mr.Torgue's Campaign of Carnage"DLC将于11月20号(当地时间下周二)与《无主之地2》玩家见面。新DLC适用于15级以上玩家(怪物等级与玩家等级匹配),为游戏增设三个新成就并引入新的等价交换物。

  故事(游戏经验)背景大致说来就是Torgue先生不甘寂寞地为自己所喜爱的圣地举办一个比武大赛,要找出谁最牛逼;而玩家进入竞技场打持久战时他又扮演一个拖后腿的教练角色——不停地嘲讽玩家并劝他们早早放弃……按照游戏编剧Anthony Burch的话来说,Torgue先生是那种最典型的美国角色,时刻滔滔不绝却不知自己在说些什么,而且超级弱智。

  其它一些角色(游戏名人)也将出现在本DLC中,比如擅长与众人搞暧昧的Moxxi,再次扮演盛会主持人的角色;还有行事风格与其年龄极不相称Tiny Tina,为其配音正是编剧Anthony Burch的妹妹(她同时还为那支叽哇乱叫的Bane冲锋枪配音)。

  Anthony Burch以前曾为游戏资讯(游戏资讯)网站Destructoid写过评测文章,对那些自命不凡的"高分信媒体,低分信自己"的战饭十分厌恶。入职Gearbox成为游戏编剧后他特意设计了这么一个任务:Torgue先生喜欢的一些游戏被编辑打了低分,他要求玩家去解决此事……"我希望游戏媒体们喜欢这个任务",Burch称,这是向那些耍笔杆子的同行致敬。

  为了不让该DLC沦为《无主之地1》中的"Mad Moxxi's Underdome Riot"(前作中评价最低的一部DLC),Burch做了一些努力。他设法使竞技场内容只占游戏(游戏资讯)篇幅的一半,另一半则是花样百出的支线任务(游戏名人)和剧情(游戏剧情)。

  设计团队为此贡献了许多点子,其中一些彩蛋和冷幽默连他自己也无从得知,每个人都在瞒着他人往里面塞彩蛋——唯一知晓全部内容的是公司法务部门,因为其中一些玩笑涉及其它公司的知识产权,设计者必须如实相告,确认没有问题后方可实施。

  开发人员为这部DLC设计了一种独特的贩卖机,只可使用Torgue币——Torgue币来自于被玩家干掉的敌人。使用Torgue币的贩卖机提供一系列Torgue牌武器,每日特卖则是传奇级装备。

  玩家还将遇到一些从未谋面的对手,比如"喷火Pete(Pyro Pete)"、"摩托大妈(Motor Mama)",还有喷吐火舌的机器恐龙——屌龙雷克斯(Badassaurus Rex):

无主之地2第二部剧情DLC新内容
无主之地2第二部剧情DLC新内容

  至于玩家关心的级别上限,则要等到后续DLC方可兑现,但实现方式可能与玩家想象的不一样:

  "我们正设法以更富趣味的方式来提升角色上限,待我们搞定后玩家会欣赏这一做法。没错,数值确实得以提升,但我们还要处理好另一些与之相关的因素。"

  "Mr.Torgue's Campaign of Carnage"定价9.99美元,之前已购买季票的顾客无需再为此付费。

[编辑:包子]
上一篇:来穿越异次元吧!谷歌首款定位游戏【入口】发布 下一篇:新作偷跑!网络惊现【刺客信条3】游戏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