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U刚发售便惨失一血 黑客发现漏洞成功逆袭

2012-11-21 09:58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虽然距离任天堂的新一代游戏主机Wii U发售才刚刚过去两天时间,但近日国外(国外游戏资讯)的一名黑客却通过视频的方式向玩家展示了他在Wii U破解工作方面所取得了初步成果。看来即使是新一代游戏主机的防盗技术再牛逼,也挡不住黑客的逆袭啊!

  视频内容显示,目前黑客已经可以在Wii菜单下通过Wii U游戏光盘引导的方式来运行储存在SD卡中的自制小游戏(游戏资讯),这为Wii U进一步的破解工作带来了希望。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虽然任天堂的防盗版技术一向不如索尼和微软,但Wii U强大的联网功能将会让任天堂更为方便以及迅速地封堵系统漏洞以达到防止破解的目的。

[编辑:包子]
上一篇:17岁【使命召唤】玩家扮海豹部队 惨遭恐怖组织绑架 下一篇:来看乳摇 【无主之地2】第二部剧情DLC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