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EOWIZ2013年3月将停运【FIFA OL2】

2012-11-23 15:46作者:未知来源:17173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NEOWIZ发表声明,由于《FIFA OL2》运营合同的到期,将从明年1月开始停止收费道具的出售,并于3月31日停运。

FIFA OL2网站
FIFA OL2网站

  《FIFA OL2》在韩国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网吧占有率稳居前3.根据NEOWIZ公司发布的Q3财报,《FIFA OL2》的季度收入为842亿韩币(约合4.82亿RMB),占总营业额的14%。

  今年NEOWIZ公司和《穿越火线》的开发商矛盾激化,韩服《穿越火线》运营终止 。而《FIFA OL2》是第二个停运的游戏(游戏资讯),受这两个事件的影响,预计NEOWIZ会受到不小的打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恐怖网游【神秘世界】更新 纽约城的大麻烦 下一篇:Bandai2012年底发布iOS游戏【高达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