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2012年底发布iOS游戏【高达王国】

2012-11-23 16:47作者:未知来源:gamelook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百代南梦宫宣布,旗下的知名游戏系列高达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登陆iOS手机平台,游戏(游戏资讯)将会在DeNA mobage发售,而游戏名称为《高达王国》。《高达王国》采用免费下载的道具收费制。目前游戏已经开始进行预注册。

高达王国资料图
高达王国资料图

  游戏依旧会沿用高达系列的设计,不过需要指出来的是,这款游戏并不是以往高达系列作品的模式,而是基于《高达回忆录》的3D建模,采用非常简单的操控就可以例如劈砍,连击或者防御,而游戏也将会采用竖版的模式呈现,单手就可以完全搞定。

  在本作中参战的系列包括著名的《机动战士高达UC》、《机动战士高达OO》、《机动战士Z高达》以及《机动战士高达SEED》等,“独角兽”、“自由高达”等机体,基拉大和、阿姆罗和刹那等人气角色(游戏名人)届时也会一一登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韩国NEOWIZ2013年3月将停运【FIFA OL2】 下一篇:【光晕4】制作商招兵买马 或进军网游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