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老板:【星际争霸2】这么便宜不会免费

  近日,在接受外媒PCGamesN采访时,暴雪老板Mike Morhaime表示,最近他听到的很多关于《星际争霸2》免费的消息,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在他看来《星际争霸2》已经足够便宜了(为啥还有人总想着免费),甚至超过了现在任何游戏的价值。

星际争霸2截图
星际争霸2截图

  “根本就没有任何逻辑支持《星际争霸2》免费这样一种假设。《星际争霸2》拥有超越现在任何游戏的价值,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在感恩节购买的话,有五折促销活动,你只需要花费20美元。相比于现在所谓的免费游戏,20美元可是能让你永远拥有这款游戏啊。很多玩家购买了《星际争霸》和我们公司的其他游戏,他们对游戏的价值有着最深的感受。”Morhaime在采访时说道。

  随后,Morhaime明确表态:“《星际争霸2》在可预见的未来内不可能变成一款免费游戏,“免费”这一概念还未出现在《星际争霸2》词典中”。

  之所以出现了不少玩家对《星际争霸2》免费的“美好愿望”,其实还是出在暴雪本身。早在9月份的瓦伦西亚举行的电子竞技大会上,《星际争霸2》的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在采访中表示,可能考虑将游戏多人模式转为免费。

  或许是玩家们对Dustin Browder的言论理解过度了,因为当时他也只是说“考虑”二字,而且明确表示没有找到这种模式下的盈利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镜子战争神圣复活公布新阵营 视频首曝 下一篇:节操还在?日本将把【刀剑神域】改编成AV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