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战争】最新试玩 玩家可互相开火厮杀

  我想大家看到僵尸游戏,心里一定是想到《生化危机》、《行尸走肉》等等,这类的FPS游戏,闯关加上各种型态的武器虐杀僵尸的感觉很痛快。

  但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款大型多人在线僵尸射击生存游戏,不要怀疑你所看到的,没错!《僵尸战争》就是这种游戏,你可以在这款游戏中享受到与《行尸走肉》路相同的感受。

《僵尸战争》壁纸
《僵尸战争》壁纸

  僵尸的威胁、人性的猜测、生存的考验

  这就是《僵尸战争》要带给玩家的感受,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必须边游戏边寻找各种物资,您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活下去" ,看起来很简单却也不是这么容易,在游戏里,玩家除了要对抗这些嗜血僵尸之外,其实最大的敌人会是其他玩家,在生存的过程中,你有可能会遇到其他不同的玩家,而这些玩家并不一定是友善的,她有可能是个杀人越货的抢匪也有可能是为了活下去友善的玩家等等。

  相不相信"他" 是你的选择,因为在僵尸战争中玩家间是可以互相开火的,并且人物死亡身上道具会全部掉落,并且该人物会锁定1天(目前测试阶段为1小时),今天或者这一次你放过了他,你能确定下一次你能安然的度过吗?

《僵尸战争》游戏截图
《僵尸战争》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动视承诺将开发更多游戏 力挺3DS和PSVita 下一篇:英雄联盟不会登陆Steam平台 新英雄娜美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