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太原站诚意落幕 免费版新服凌烟阁预约开启

  金秋暖意,诚意交心。10月24日,《大话西游2》开发组面对面活动在山西太原诚意开幕,大话2开发组与玩家相约线下,倾力邀请玩家畅所欲言,与开发组群策群力,一起做最懂你的大话2。

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太原站活动现场
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太原站活动现场

  【首站太原 畅所欲言群策群力】

  作为此次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线下活动的首站,太原站玩家表现出了他们的智慧与幽默,不仅在会上积极与策划群策群力,交流对于大话2的真实感受与期盼,其幽默的语言与独特的见解还时常引来欢笑与掌声,现场互动不断。开发组也以最诚挚的态度聆听大家的建言,与玩家一起做最懂你的大话2!

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太原站活动现场
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太原站活动现场

  太原站玩家为此做出了精心准备,有玩家在现场向开发组展示了他以大话2为蓝本进行的毕业设计,精妙的创意与构思获得了开发组与现场其他玩家的赞叹,有才玩家提出的有才建议也将成为后续大话2不断改进的源源动力。

大话2太原站玩家向开发组展示毕业设计作品
大话2太原站玩家向开发组展示毕业设计作品

  据悉,开发者面对面活动还将给力继续,10月31日广州站、11月7日郑州站仍将翘首以盼玩家的到来,邀请玩家畅所欲言。

  【侧耳倾听 一起做最懂你的游戏】

  十三年来,《大话西游2》寄托了无数玩家的热血与情义,也凝聚了开发组的不懈坚持和努力。此次玩家代表从大话2虚拟游戏世界中来到游戏开发组面前,大家犹如战友一般,共同商讨大话2的发展动向,谈论产品版本、玩法、活动等等话题,群策群力,只为了让大话2变得更加美好、贴心。我们一直相信,只有玩家才是最懂游戏的人,听取他们的意见才能做出最懂玩家的游戏。

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太原站活动诚意来袭
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太原站活动诚意来袭

  【大话2免费版新服凌烟阁 今日预约开启】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多线新服【凌烟阁】将于10月30日12:00正式开启,今日(2015年10月26日12:00)同步开启预约,虚席待君至。“请君暂上凌烟阁,若个书生万户侯”,让我们以兄弟之名“协德同心”,共同铸就一番功名与成就。

大话2免费版新服【凌烟阁】开启预约
大话2免费版新服【凌烟阁】开启预约

  一起做最懂你的大话2,2015开发组面对面与你相约太原、广州、郑州三城!10月31日,广州见!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号角吹响,全民参与,荣誉之战,更有珍稀神兽、鎏金宝鉴、仙器灵宝等你来赢!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火热进行中,零门槛参与,天天几率,参与即可赢取凝魂珠、龙之骨、年兽手办等大奖!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17家企业建移动电竞联盟 王思聪当了个主席 下一篇:西楚霸王入驻公会数量创新高 全新团建系统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