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新作【僵尸U】惊现巨乳内衣女郎广告

2012-12-11 09:23作者:未知来源:qq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碧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喜爱的游戏发行商之一,他们的近期大作《刺客信条3》和《孤岛惊魂3》都已上市,表现良好早已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广告经典而且都会和游戏相关联,通常都会准确无误地反映出最原始的游戏内容,在这一点上,其他发行商鲜有能及。比如说《孤岛惊魂3》的黑暗主题,他们的广告封面就是Michael Mando扮演的变态狂Vaas,这和游戏本身的风格完全想吻合。他们不会把非游戏性的东西加到广告中来。

巨乳内衣女郎广告
巨乳内衣女郎广告

  但是下面育碧英国的做法就不是太好。《僵尸U(ZombiU)》本来是一款品质极好的求生恐怖游戏,而其广告却与这位发行商一贯的优良传统“大相径庭”。看看下面《僵尸U》的广告吧,似乎是拉皮条性质地送给玩家一个赤裸女人。如果你留意上面的那行话,就知道这是讽刺性性别歧视。记得有人说过“讽刺性性别歧视仍然属于性别歧视。”

  广告上面是一位爆乳女郎,浑身上下只有摇摇欲坠的内衣。最上面还写着:“她有一个人人情愿为她而死的好身材”。右下角的加粗标题是“想不想看呢”,鼓励看到这个广告的玩家跳到下一页。而下一页的广告是同一个人,但是被PS成一个发疯的活死人,嗜血如命,完全判若两人。上面还提示着:“我们确实警告过你。”

  《僵尸U》本身品质很高,况且还是育碧发行,不愁卖不出去。问题是英国的育碧有必要为此打这么一个性挑逗的广告吗?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用性来推销(Sex Sells)”?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走出美国 传【刺客信条4】背景将设定在巴西 下一篇:【星球大战OL】今日更新 新增太空作战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