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步杀一人 【曙光之城】职业介绍之游侠

2012-11-22 11:2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泓阳网络代理运营的端游产品——3D魔幻MMORPG网游《曙光之城》以恢弘的魔幻世界(国际游戏资讯)斯特莱恩为依托,以大陆上生灵得到众神的帮助发动光复之战为契机,徐徐展开恢弘的剧情(游戏剧情)故事(游戏经验)。

 《曙光之城》专区  《曙光之城》下载 

《曙光之城》发号 《曙光之城》活动

  在斯特莱恩大陆(国内游戏资讯)上的一个偏僻的一隅,有一个神秘的精灵国度。精灵与世无争,精于借助自然的力量,拥有如动物般的猎杀本能。游侠是精灵族盛产的职业,他们手持强弓利弩,习惯在黑暗突施冷箭。若是成为了游侠的猎物,将被来自心灵深处的恐惧一点一滴地侵袭,直到失去最后的斗志。

战场狙击——游侠
战场狙击——游侠

  游侠与法师同是远程职业,如果说法师扮演的是制造大范围伤害,迅速消耗敌人有生力量的角色,那么游侠就是战场上的狙击手。更宽广的打击范围,更精准的点杀,冰冷的利箭对精神的折磨比物质上的打击更容易让敌人彻底崩溃。

  《曙光之城》中,游侠是唯一隐藏职业,出生等级为20级,需要拥有一个45级以上的角色(游戏名人)才能选择创建游侠职业。

  游侠技能展示:

保证急速走位的冲刺术
保证急速走位的冲刺术
上一篇:【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女主角神似范冰冰 下一篇:传【行星边际2】代言人德罗巴形象有望植入游戏

曙光之城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