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宣布:【星战前夜】已达45万付费用户

  近日,国外CCP游戏公司表示,自从其旗下太空题材科幻网游《星战前夜》资料片的发布,以及这款游戏在中国大陆的服务器重新运营以来,这段时期里游戏总共积累了超过45万的续费玩家。

EVE游戏截图
EVE游戏截图

  《星战前夜》的游戏开发商CCP游戏公司同国内世纪天成游戏公司共同合作,将这款沙盒式开发网游带入了中国游戏市场。根据CCP官方媒体发布消息称,目前这款游戏在国内的商业表现要高于此前的预期。

EVE游戏截图
EVE游戏截图

  尽管CCP游戏公司去年曾进行过较大规模裁员,但《EVE》这款游戏的玩家群却在2003年游戏发布以来一直稳步上涨。CCP游戏公司总裁Hilmar Veigar Pétursson同时还表示,期待《星战前夜》能在其运营的第二个十年里,游戏规模能够获得进一步扩大,游戏社区也更加繁荣。”

EVE游戏截图
EVE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下一篇:【刺客信条3】狂销700万套 成育碧销量最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