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使馆遇难人员为EVE玩家 得到国务卿赞扬

  9月11日当天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馆被袭击导致4名美国人遇害,但大家也许不知道,遇难者之一的肖恩 史密斯是一名资深EVE《星战前夜》玩家,而他作为一名网游玩家的身份甚至得到了美国国务卿的赞扬。

肖恩 史密斯是一名资深EVE《星战前夜》玩家
肖恩 史密斯是一名资深EVE《星战前夜》玩家

  在随后的追悼会上,国务卿希拉里 克林顿除了表达对肖恩 史密斯的哀思和对其家人的慰恤,希拉里特别提到肖恩在EVE《星战前夜》中的贡献,她说:“因为肖恩在虚拟世界中的贡献,他游戏中无数的对手、同伴以及所有为其激情所感染的玩家都为之哀痛。”虽然简短,但在正式场合得到国家的认可,肖恩 史密斯的游戏生涯并无遗憾。

EVE星战前夜截图
EVE星战前夜截图
EVE星战前夜截图
EVE星战前夜截图

  史密斯在游戏里的ID叫Vile Rat,除了玩游戏,他在EVE《星战前夜》里的角色跟他在现实中的角色颇有相似之处,他是星际管理委员会(CSM)的成员,那是一个负责监督开发人员的由玩家投票选出的班子。

[编辑:必杀技]

星战前夜星战前夜下载星战前夜官网EVE星战前夜

上一篇:Zynga否认侵犯EA版权 称一切怨恨源自挖墙脚 下一篇:育碧将转型免费社交游戏 未来减少大作开发

随便看看